这里四月
头像by 阻雪(断桥难行)

我是一个自律的脑洞挖掘机
蝴蝶蓝相关同人存放地

全职/独闯/星照半淡圈,网近真爱粉,天醒养更中

[全职/蓝翔]挖掘机学校哪家强?

存档

Asa四月:

……这就是个魔性的脑洞。最近被蓝翔各种刷屏于是……。
扔砖求轻………………
CP=蓝河x孙翔→简称蓝翔。
---------------------
“靠。”孙翔揉着腰从卧室里走出来,看着空无一人的客厅,“又是这样,上完了就走人啊。”
忽然想起那人昨晚上笑得一脸和煦——虽然里面夹杂了一些不知道什么情感的元素(简称心脏)——“总不能让别人发现蓝雨俱乐部公会部门的人员跑到轮回来休假吧。”
所以这就是忙里偷闲的来上一次然后就走人?!
孙翔感到心累。……腰更累。
他曾经天真的以为,蓝河同志是纯洁善良小清新天真可爱小萝莉(不),于是在一次抢boss大战后当他发现他貌似喜欢上这个蓝溪阁的公会高管的时候他还挺高兴的觉得自己即使不幸是个gay也是攻。
……直到偷偷私下面基后蓝河同志身体力行的告诉他,图样图森破。
“所以说这是为啥啊?”中午蓝河约他出来吃饭,他又想到这个严肃的问题,按孙翔的性格藏着掖着是不可能的,于是他就直接问出来了。
“什么?”蓝河抬头,正吃饭呢这人怎么突然抛来这么一句莫名其妙的。
“为什么我是下面的……”
孙翔想了想自己的身材,觉得不差啊。
孙翔想了想自己的脸,觉得不差啊。
孙翔想了想自己的声线,觉得不差啊。
虽然这些其实是受方的评判标准。(划掉x)
……
难道……
“我去,蓝河,你不会是和你们蓝雨队长学的吧?”
孙翔有点惊恐的想到那个永远温温和和的笑着但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把你吃干抹净(不是)的人,然后越想越觉得蓝河很像喻文州,越想越……
“不啊。”蓝河一脸轻松的回答,“你想什么呢。”
孙翔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喻文州的影子好像又从蓝河身上散去了——啊,他果然不是被那个心脏附身了……
“哪有那么简单啊,还有叶修,你试试一天到晚跟他斗斗。”
孙翔get会心一击x1。
……干!为何我谈个恋爱都要扯上叶修啊!
而且果然蓝河你还是变得越来越心脏了吗我不爱你了!
“乖啊,我今天下午公会上还有事儿呢,晚上见哈。”
孙翔木讷的点头,他还没有从蓝河被两大心脏荼毒的事实中恢复过来。
……这语气怎么也好像叶修+喻文州一样……
……等等。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是下面的!这和当初说好的不一样!不干了!分分分!”
当初说好什么了……蓝河一脸悲戚地望着他,“好吧,既然你都决意要分了……我能问你最后一个问题吗?”
“……爱过?”看蓝河这么小心翼翼的样子,孙翔也有点于心不忍。
“挖掘机学校哪家强?”
“中国山东——”孙翔下意识就要接,“……靠。”
孙翔心中一万头草泥马奔驰而过——
靠,一世英明都毁在挖掘机上了。

评论(7)
热度(9)

© 一叶知秋 | Powered by LOFTER